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院新闻 > 正文
学院叶晓娅老师入选重庆市2023年第四季度 "重庆好人榜"
发布时间:2024-02-22 15:15  作者:   编辑:向希旎  审核:唐宇  来源:本站原创  浏览次数:


我院叶晓娅教师入选重庆市2023年第四季度“重庆好人榜”


220日,由市委宣传部、市文明办,城口县委、县政府主办的2023年第四季度“重庆好人”发布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城口县举行。活动揭晓了2023年第四季度“重庆好人榜”,我院教师叶晓娅荣幸入选。

叶晓娅老师自参加工作以来就热心助贫、关爱学生。自1993年起,她支出个人工资20万元,用于资助西南大学、江北中学的17名贫困学子。2016年,更是成立了“爱心扬帆”公益助学基金,以“助优助贫”的方式,对接资助重庆近10所中学、高校共275名贫困学生,累积募集善款140余万元。在为贫困学子圆梦的同时,也为基础教育、为乡村振兴埋下了梦想的火种。

2023年第四季度“重庆好人榜”,经重庆市各区县推荐、资格审核、综合评定,全市32万名网友的推荐、点赞和评论,叶晓娅老师以其助人为乐的持续、深入获得网友的积极支持,在91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,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、重庆市文明办评选为2023年第四季度“重庆好人”20人(组),最终入选“重庆好人榜”。叶老师的善行善举对学院师生起到了良好的榜样带动作用,更为新学期注入了昂扬向善的振奋力量。

    叶老师有关事迹详细情况请见文末附件:叶晓娅老师先进事迹材料。